猫墨はち

#摸鱼爱好者#
喜欢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
谢谢你找到了我(。・ω・。)ノ♡

【deltarune】游玩初体验と彩蛋挖掘

可以看作直播流一类的吐槽小文章

想对deltarune的游玩做一下小小的记录~

Let‘s start this VERY INTERESTING thing! 


本来以为捏人捏一个Frisk会有惊喜,

在选腿那里是真的懵了,我福哪里来的这么长的腿?

而且除了最后一对,其他的腿明明每个像素都一样,我还以为是走动图会不一样,像膝盖骨的高度啊什么的

。。结果因吹斯汀先生竟然直接把我的容器扔掉了

这个世界,无人能选择自己是谁

这熟悉的开局,熟悉的Toby Fox风

当场热泪盈眶(雾

btw我给自己取得名字是Daddy,这个居然没有做彩蛋,哼哼哼,让我老实占了一阵便宜呢【Oneshot里面是有彩蛋的x


于是作为阴郁少年(?Kris醒了过来————


旁边的床铺是小羊的吗?应该不是吧。。。有好多奖杯啊,还贴着花花的海报。

这种左边人赢,右边废宅的感觉【刺痛x


门外书橱里不出意料是羊妈的蜗牛。。。故事书和笑话书(咦,料理书呢

夹杂着一本Gerson老爷子写的怪物人类史【防不胜防

打赌最后会有

It isn't only you.

不,Toby会处理的更巧妙吧(应该说是更加防不胜防

移动机制方面,shift可以加速跑了,但貌似跳不出屠杀之舞了(哐哐撞大墙的那种




无论是看窗外还是看姜饼人小模具,怪物和人类都已经是一派和谐了呢

啊,这个垃圾桶,你好香啊~

【好吧垃圾桶里应该有刚扔掉的花(不要是毛茛谢谢




哈哈哈站在电话前打电话,这个冷笑话,好有sans的感觉啊,有一丢丢欠揍

不行,忍住,Toby这些冷笑话一个一个讲就要写到天明也出不了家门了,但是这个Toriel的椅子居然叫Chairiel,太可爱了叭

去了趟厕所,为什么冲个马桶要像升级了一样开心啊,讽刺我吗,不能练级只能冲马桶听音效吗,这就是和平年代吗?((

Kris转过来那张阴沉脸简直太配我的心情了,居然会找到比决心脸更通用的表情,Toby天才hhh

Kris:我就静静看着你表演,一点都**的不嫌弃。


一丁点的人用沐浴露和以加仑记的宠物用沐浴露,您这是要洗什么呀?

个人感觉这个超大瓶沐浴露是羊妈用的【没错hhh洗羊毛

以及突出了Kris不爱洗澡的个性((不是


终于拖到出门辣!

Asriel居然去念大学了【和Timmie同级吗(

下周就要回家了,所以旁边那个人赢的床位果然是小羊吗!!


米色??我记得喵喵亲亲可是粉色,宅龙你爬墙了吗hhh

其实一边刷着手机一边说出来“喵喵亲亲你是我一生的‘伙伴’”这种话(

啊大家真是都没怎么变啊

Kris:还都是一幅蠢样子

喵喵和鳄鱼酱的孩子是好姬友,挺好,但鳄鱼为什么能生出蛇??


看着像酒吧那位朋友的孩子??这位兄弟,你影响市容了



不哦,好好握在手里呢,毕竟是开局武器啊((


Susie是吗,来了位对胃口的伙伴呢

【而且感觉鹿小姐。。不八卦不八卦嘿嘿


好的,收到


Yo,兄弟,别用怜悯的目光看着我啊

她会把你撕成碎片的!

然后,还会踢你的屁股,呃,每一个碎片的屁股


哇哦,好凶。。我只是来替鹿小姐打个招呼

马上就走



哈哈哈难道Kris要走变态路线才能攻略susie吗,代价太大了



【??完全变成另一个世界了啊,第一个存档点记录玩了快一个小时,捂脸,以后再来补充印象深刻的点呀hhh】

话说打电话的时候感觉一股Gaster流出来hhhh诸君,我好兴奋啊

评论(4)

热度(18)